close
由於凱凱公主大壽,這妮子現在很知道怎麼跟我溝通,說要吃爭鮮以退為進就知道是想吃壽司了。
本來就一直打算造訪鄰近的"游壽司",但實在一位難求啊,馬上開啟我的美食雷達,找到了"昇壽司",一聽到有位子但只能吃到八點,馬上出發。

先說感想,非常喜歡這家新開的店,完全感受到老闆的孤注一擲想要好好經營。
(老闆很帥,哈,不是重點。)從整體菜色的規劃就知道老闆是真工夫,言談中聽出老闆有很長的經驗了,這是自己創業的新起步。
無菜單式的握壽司,價錢有1200.1500.2000的選擇,吃下來就知道絕對划算,也絕對是一場味覺豐富的饗宴,視覺上光看老闆就覺得夠了啊!
且中午還有660的商業午餐,讓我決定近期擇日再訪"昇壽司"。

會一次就愛上這間店不是沒原因的,
上回吃握壽司就是在最近火紅的上引水產,實在是有點感冒,很普通啊!又貴,只是比爭鮮好吃一點點,價錢卻是爭鮮的好幾倍,
而大家總是會被名氣吸引,希望有那麼強的團隊在支撐可以知道不足而改善。
另外最近的愛店"瞞著爹"三店,也實在好吃,但服務態度為人詬病,位子小不隆咚,胖子男友怎麼坐怎麼不舒服,好吃沒錯,但為了搶翻桌率而趕客人也實在是.........

所以"昇壽司"給我很好的用餐經驗,更別說服務態度多把人當座上賓了。


師傅
當天服務的有兩位師傅,專做生魚片的師傅真的是優雅的帥哥一枚,如果提前告知慶祝生日,還有特別的服務喔。
吧檯的位置很好,除了觀賞師傅的專業也好讓他告訴我們每道菜的特色。

牛蒡手捲
牛蒡手捲|酥。香。甜。爽口。
炸的像髮絲的牛蒡配上清爽的蘋果,好個開胃菜,三兩下酥脆入口。開胃了。


柚香鱸魚薄片
柚香鱸魚薄片|藝術品般兼顧了味覺,滿足了口感
最喜歡這道菜的擺盤,柚子香的sauce讓鱸魚沒有生味,酸甜好滋味。

配菜
有點忘了這片魚叫什麼了,紅柑魚嗎?但師傅敢直接這樣切一塊,就知道是大有來頭了。
我只記得很Q很甜。哈。
重點反而是一旁的配菜們,好好吃啊,吃完了師傅都會再補。
紫蘇涼拌洋蔥、閹白黃蘿蔔(白的甜、黃的鹹)、黃薑我沒特別的感受(偏心無誤)


日本竹筴魚
日本竹筴魚|佐鮭魚卵、紫蘇、柚子SAUSE
是入口後咀嚼幾秒會有強烈香味迸發的一貫壽司。♥。

日本獅魚
日本獅魚。總覺得它長得很畸形。
但是很Q的口感。

布丁玉子燒
布丁玉子燒。海膽屋逆。
布丁玉子燒不是一般的玉子燒啊!有甜甜的布丁味是真的,但又不膩口,讓我驚豔了,還帶有香草味。
反倒是我超期帶的海膽屋逆,表現很普通,哭哭。


金石雕魚
日本石雕魚,新鮮就是好吃。


胡麻豆腐
胡麻豆腐好大一份啊!我都快飽了。
是黏稠型的豆腐,非常明顯是手做的。有點大份,第一口好吃到最後一口微膩了。


扇貝
扇貝握壽司,一直擺在我們眼前的扇貝我超期待師傅什麼時候會端上,表現不俗啊(拍肩!)


喜魚2
是日本喜魚。好吃,入口即化,軟綿綿,跟比目魚好像喔。

甜蝦
比起甜蝦,我更想吃大蝦,但甜蝦也不錯啦,改天口袋深一點再吃大蝦。

梅子蒜頭
梅子蒜頭。吃到一半師傅突然拿起來分給大家吃,很得意的要大家嚐嚐這小玩意,也是日本進口的。
很香的梅子醬,蒜頭很清脆但蒜味很淡了,清爽。

IMG_4534
說真的我忘了這裡包什麼了,但我只能說份量太足了,我要飽慘了。

超大玉米筍
烤玉米筍,說真的,這是我在台北餐廳吃過最大根的玉米筍了,好甜。


黑鮪魚
黑鮪魚。

鰈魚鰭邊肉
炙燒鰈魚鰭邊肉。精緻的口感。微甜不膩口。


明太子烤筍
明太子烤竹筍,好吃斃了,這很明顯我可以自己做做看。

甜點水果
金鑽鳳梨來個HAPPY ENDING!
南瓜蛋糕有點妙,很養身,但我喜愛的程度還好。

算一算前前後後好像吃了十八樣菜,還有味增湯。
這樣的服務跟口感,讓我覺得好是划算,一定會再訪三訪的。
吃完當天已經約了媽媽七月初再來一次。



昇壽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8之一號
電話:02-2778-075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boruSushi?ref=ts&fref=ts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