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驚豔!!!超爽der的深夜美食,我已經很久沒吃過這樣的小吃店可以讓我好吃到嘰嘰叫了!!!
美食夥伴跟我的夜晚約會總是尋找台北市的隱藏美食,
這天等到他錄影完都已經晚上11點了,
但不能因此就妥協隨便吃吃,
對於食物,我們兩有所堅持。

騎機車騎到一半索性在路邊查詢深夜美食,找到了延三夜市的阿春粥店,打去問了營業到4點,就出發。

鮑魚粥跟紅燒肉真的事好吃到要叫媽媽。
深夜溫暖的一碗粥可以安撫人又可以感到無限希望,就是這一碗了。
整個就是平價宵夜的好選擇,在我的排行榜翻啊翻到前幾名了。

鮑魚粥
鮑魚粥-70元
蠻大碗的,我們是兩人分著吃,加上小菜整個撐爆。
老闆你的用料可以再誇張一點,除了大骨熬出的濃白湯頭,一碗粥又加上了多顆蛤蜊以及罐頭鮑魚整個湯的鮮甜破錶。
米粒綿而不化,又加深了湯頭的濃稠。
整碗粥就是鮮甜好滋味。平價卻頂級口味的粥在這裡啊。

紅燒肉蚵仔
紅燒肉-小盤50 大盤100
這裡的紅燒肉有三層跟瘦肉款可以選,
我們選的是三層的,這紅燒肉一吃不得了,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
肉的Q彈不說,那不知是紅麴還是什麼的濃郁酒味,每一口咀嚼都散發的銷魂啊!
且三層肉的甜再搭上濃郁的酒香味,絕配啊!

炸蚵仔-小盤50 大盤100
新鮮就是好吃,沒別的。

炸豆腐
炸豆腐-20元
老闆你真的可以再誇張一點,那豆腐的內嫩多汁真的是好吃。
但我還是覺得紅燒肉最最最驚艷。
但炸豆腐上的泡菜還好,只是價錢就壓死一堆店家了,以後剛昂貴的復興南路清粥小菜掰掰。

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60元
嘿嘿,非常的普通,是當日地雷。哈
但才60元,就乖乖的吃閉上嘴吧。

辣
特製的辣醬非常厲害,但也非常辣。

menu
MENU在此,是一家大吃大喝都不怕的店。
因為再怎麼能吃都不會預算破錶。


店名|阿春粥店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3段65號之1(延三夜市)
電話|(02)2595-8783
營業時間|傍晚5點到凌晨4點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