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真的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怪咖,
來這間店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完全要碰運氣,
還要一次碰兩種運氣,
1.老闆翻臉如翻書的心情
2.老闆當天廚藝的不定性

爬了文就發現,很多人的經驗是,這次去好吃,下一次一樣的東西不一定好吃,
因為姊妹是長期顧客,她吃過驚為天人的陳醋麵當天差點把我們三個酸到噴淚。(但我們平常很能吃酸啊!)

至於老闆陰晴不定的個性,我們也扎實的領教到了。
當天是周一中午,加班狂的我翹班想品嘗美食,但我到時朋友們還沒到,
店內也剛好沒客人,老闆就主動的聊起來,說慶幸自己當天沒有Blue monday,
還很得意開心得與我討論私房菜單,之後老闆進廚房休息,
等到朋友來了,我們點菜時詢問老闆私房菜單最推薦哪一道,他突然臉一沉說,我說過了。(臉!超!級!沉!)

我只是問你最推薦哪一道啊)))))))))頓時情況很窘,但伸手不打笑臉人,所以我們都笑笑的。
且愛吃鬼我們就是很期待好吃義大利麵啊。

對於這樣奇妙的店,我還是會想再繼續嘗試,畢竟這樣的價錢能吃到如此的驚艷。
且老闆也有溫暖的一面,在最後收盤子時,老闆跟我們聊到愛情,給了我們好多前人的建議,
例如:女生結婚前請多談幾段戀愛、別忘了記得試婚同居、結婚了就是生活了。
我們都很認同,聽他說話只能說老闆是個有故事的人。


鴨胸義大利麵
燻鴨胸青醬麵|129
當天的第一名,燻鴨胸很大片,很多塊,我們用秒殺的速度完封。
青醬非常的濃郁不膩,些許的辣椒跟清爽的洋蔥襯托青醬的餘香。
麵條的Q度也是恰到好處,吃起來整口的滋味是滿溢的,也是滿意。
真的秒殺不誇張。

酒醋義大利麵
培根陳醋麵疙瘩|149元
這種菜單也是我的愛,又加上愛人強力推薦。
但我們就是遇到老闆今日不想好好處理此料理的狀況了,酒醋嗆鼻。
但我們還是覺得尚可啦,改天再戰。


辣番茄海鮮
辣味茄汁鮮蝦麵|189
這一盤也是不賴,辣味茄汁比起一般茄汁又多了一種可一口接一口的爽度。
那個醬是一種就算麵吃完了你還想拿洋芋片來沾的那種,
另外這盤麵裡有細麵條還有貝殼麵,所以口感不賴。


炸雞
招牌炸雞翅|40元
沒特別感覺的炸雞翅,下次再點來看看。

高單價MENU
私房菜單menu
還有很多想嘗試的私房菜單呀,
這可是老闆自己掛保證別家少有的口味喔。(價錢也是別家少有的低)

平價MENU
基本盤MENU,


店外
小小的不起眼的店外風光。
裡頭有著強烈風格的麵店傳說。



店名|歐廚義大利麵
地址| 台北市龍江路55號
電話|02-2711482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