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特別熱愛韓國這地方,但韓國竟然是除了台灣我目前第二熟稔的國家。
因為批貨工作的關係,半年內去了四五趟韓國,每次待一周加一加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這次回台後認真看了一下別人的遊記也覺得。。。我們玩的地點跟別人好不一樣。
想要分幾個不同的路線行程各自記錄一下。
以免我老了忘了自己去過這個國家並且奇妙的再那裡過活著當地生活啊!
之後比較有空也想來分享韓國批貨的點滴,讓大家一窺究竟。

會去"景福宮"這個地方完全是個大意外。超級莫名。
一月份去韓國因為有同行的友人,所以會約我們去一些觀光客行程(哈超自以為不是觀光客!)
但為何說是意外,因為我有時是智障朋友也不意外了。

在韓國雖然很多地點都有WIFI且比台灣便利太多及訊號也太優,
但事情總有意外,
那天朋友先出發到"昌德宮",叫我們到了在跟他會和,
我們開心的出了門到了昌德宮附近的地鐵站,但那幾天真的冷到腦子都壞了(每天都零下好幾度C到負十幾度C!)
地鐵站的地圖上畫了好大一個"景福宮"的地圖。(好!大!啊!)

看玩地圖我就跟同伴說!對景福宮就往這裡走吧!!!!!!!(完全忘了是要去昌德宮啊)))))))))





景1

原本只想在門口等朋友,後來朋友說還要一個小時,才索性花了台幣三百元進去參觀啊!!!等錯地點的腦缺啊啊啊)))還不知自己的蠢

景2
朕是勤朕王!


景3



4

後面的弟弟你的腿有事嗎?

景5
大王大妃娘娘啊啊啊)))

景6
這個地道感覺好秘密啊!我想遁地!

景7

只能說沒去過的人,很值得花個三百台幣去體驗一下韓國古蹟保護的壯觀。
整個景福宮大到不可思議,
認真要走絕對要走個兩三個小時才能把所有的宮殿花園以及廣大的後院走完。

還有韓國的融雪期不是開玩笑的喔,下雪的氣溫了不起只有零下2到5度,融雪時期的負十幾度真的會把人凍壞凍壞。
接觸到空氣的部分肢體真的要崩壞導致精神崩潰啊!
最後我跟同伴可是用逃的逃回地鐵站啊)))

喔!就在我景福宮外冷到罵了一百句髒話後,我終於跟友人連絡上了,發現自己根本去錯宮會合了!
吳傑森,謝謝你讓我遊玩了景福宮,這輩子大概只會去這一次而已。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