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兩次早秋,這間店已經成為我們好姊妹的古亭咖啡店首選。
不囉嗦,給插頭;夠氛圍,混整天。

台北街頭巷弄間的咖啡店林立,總有很多裝潢得像工業時代的商業型的咖啡廳供人簡單選擇,
但早秋咖啡,在巷弄深處,這麼的小偏僻的地點,像走進了一個朋友家。
而我們最愛的,就是早秋營造出自己獨特的氛圍(說真的我覺得餐點並不驚艷),哈,
但簡單的咖啡飲料及五花八門的小餐點只是樸實滋味的配角,
這家店就是有一種你想要在這裡面跟朋友閒聊的魔力,混啊混一整天,手中拿著書但卻聊著音樂、感情,瞎七瞎八好不熱鬧。

重點是,如果在下午時分沒有卡進這家店,嘿嘿,到晚上你都別想進來了,因為翻桌率超低,
大家都把這裡當朋友家混,我們也覺得混在裡面的感覺超棒。

周末的午後,想要跟朋友一起浪費美好的時光,就前往早秋卡位吧!

那天混啊混的到傍晚,已經把角落當成自己遊戲的空間了,我們就這樣拍起照來,
拍了很多張,最喜歡這張。
率美

吧檯的位置也是很friendly的。且有偷窺狂的我喜歡看人家近距離料裡,(還偷拍,沒水準!)
吧檯

肚子餓了,就來盤日式炒麵吧。100元。買一種樸實滋味,好吃耶!這樣簡單的炒麵,學起來。
炒麵

拿鐵吧。我點的應該是拿鐵吧。哈。就說了這裡的餐飲不是大重點,是氛圍!氛圍!
拿鐵

話說我跟友人吃了炒麵又喝了咖啡跟飲料,莫名的就很餓,店員就招待我們一盤點酒才有送蝴蝶餅,讓我們笑哈哈。
餅乾招待

因為聊天聊太久了,嘴巴又饞了,竟然點了冷門的草莓冰淇淋,就是小美冰淇淋加草莓醬。(非常的硬要吃)
冰淇淋

然後我們看到吧檯旁有一個玻璃罐放著巧克力,我們想說用買的,結果,老闆又說那是要拿來招待客人的,老闆你也太貼心,
馬上又任我們拿巧克力,朋友拿了三條我狂罵他不要臉,但我們真的因為這樣的小惠而開心的笑了。(老闆你員工教的真好!)
巧克力

有那麼一天,朋友們很早就去卡位,但我本人急需睡懶覺,所以我就狂賴到line被罵爆,我就出門相見歡了,任何時間去早秋都不奇怪。
朋友們

我們都喜歡這面書牆,很少有咖啡店的選書令我這麼喜歡,且好幾本我都有。
書牆

這,夠假掰吧!這間店處處都有味道,是一種適合拍照記錄的味道,哀鳳也拍的出的味道。
窗錢蓉

舒適的店讓我們想一來再來。
內裝潢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十號
電話 : 02-2368-5029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到 日 : 14:00-2:00
早秋咖啡FB : https://www.facebook.com/CafeMacho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