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色套餐
雖然我是愛吃鬼,但我實在也很少在周末一起床的半小時內就吃這樣大份量的餐點。
實在是大少爺的命令我不敢不從,因為他的絕招也跟酪梨壽司的老公一樣"一秒變混蛋"。
就像朋友說的,難得他假日起得早,你就開心的陪他吃吧。

今天吃鰻魚飯的理由很促咪,是因為日本有"土用丑日",上網GOO了一下,發現蠻幽默的日。
原來從0721起到8月中,日本人就有很多理由必須吃鰻魚飯。

今天吃的是中山區的"京都屋",中山區的幾家鰻魚飯都吃過就是沒吃過京都屋。
感想是,嗯,雖然網路的評價很高,但我短期應該都不會再訪了喔,除非請一些達官貴人需要面子或我錢多想灑。

不管是肥前屋或梅子,CP值比京都屋都高了些。
我們兩人吃這樣一桌,1300大洋。
但還是不錯吃啦!只是服務態度有點太幽默了,哈。

大鰻魚飯
大鰻魚飯,420元。
份量跟價錢一樣有份量。
有人嫌腥味重,但這一點老闆有出來做一些解釋。(但我真的我不知道是我剛睡醒還怎樣,我聽不懂啊啊啊啊啊啊))))))

烤鰻肝
烤鰻肝,120,我喜歡。醬汁不會太鹹,但又帶了點甘苦味。

蛋捲
不是偏甜的蛋捲,一份70元。
但值得稱讚的是蛋捲內的柔嫩多汁,尚可。

炸蝦天婦羅
哈,有人要點炸蝦天婦羅點成櫻花蝦天婦羅,
但我覺得不錯吃,一份250,是滿滿的炸牛蒡,我覺得好吃,但兩人吃這樣的大份量,著實會膩。


師傅考鰻
師傅蠻多說日文的,也很多日本客來捧場,
但是B1的兩位媽媽等級的服務員一直在罵老闆,然後服務態度也有點兇。(對著一些小孩兇)
雖然裝潢跟餐點都很日本,但服務蠻不日本的。

我吃飯
我真的沒睡飽啊,大哥。
但謝謝你的請客,暖胃。

MENU1

MENU

IMG_5313



京都屋
地址:台北市天津街41號

電話:02-2541-9803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