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在雲林,但我們都在北部生活著。
小表哥跟表姊跟我們一樣都是離家在台北生活的,
常常我們在雲林見面,鮮少在台北相聚。
每一次的相聚總是誰結婚了、誰生小孩了、母親節了、過年了,
就這樣一年又一年又過去了。

小時候我們是緊密而不可分的成長,
我們一起在台北西門町長大,然後一起跟著搬回鄉下,
每天一起吃飯一起騎腳踏車,一起被爺爺奶奶帶出門,
一起跟著爸媽過著相似的生活,一起經歷了一個屬於我們的朝代。

轉眼間,我的長大似乎催促著他們的年長,
我換算一下,大表哥快40歲了!

這次吃飯聊了好久,我心裡好多感動,
可能年紀最小,我在家看著所有的哥哥姐姐們一個個從家裡出發,都各有故事。
家裡永遠是一個歸屬,是奶奶打造了一個無比溫馨有回憶的家,
讓我們對於家的溫暖總是眷戀。

席間,我們笑得好開懷,因為小時後一起成長的時間太長總有太多好笑的回憶能拿來說嘴。
邊笑邊想著,真的長大了啊!

這次為了小表哥要去大陸打拼事業,
姐姐把我們集合起來祝哥哥一路順風。

吃的是藝術沙龍,
甜點實在太厲害!主餐實在太普通,有點意大利麵但普通到我們連一張照都沒拍!
所以吃巧克力藝術沙龍,還是只吃巧克力就好,就像去按摩店不要想要洗頭!

甜點的好吃度真的是一百分!!!無可挑剔!!!
非常高貴但價錢不貴!!!


IMG_3860
瑪歌蛋蛋是造型跟好吃度兼具的蛋蛋!
195元,划算啦!
整個蛋糕還灑金箔。
蛋糕體有櫻桃酒的香氣,搭配濃度很高的巧克力,對我來說都醉了!

IMG_3857
我的最愛是巧克力佛爺疊!!!
真的好清爽的千層,巧克力的濃度夠高,融化在嘴裡沒有太甜,只有濃濃的香味,
也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巧克力奶油幕斯,就是好好味啊!!!!
千層的部分沒有油膩,入口直喊,清爽!!!

IMG_3866
表現也是不俗,但只能說,前兩個甜點太高分了顯的它的普通,
但它若在別的店出現我可能相較之下還是會給高分,因為它的細節很棒,細膩的大份量甜點。
甜點都一滴不剩的被吃得精光!



MENU
MENU,小甜點的價錢不低,但CP值很高啊!

MENU2
鹹食只有莎拉跟松露燉飯能點啊!


salad
沙拉好好吃!真的好吃!那上面的醬是加了巧克力的!








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1號。訂位電話: 02-25817229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