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就窩居在永康街附近,所以自以為永康街的特色小吃都吃過一輪了,
這天跟夥伴們的宵夜場來到了清風,說真的,出乎我意料了,可以給個讚。

一開始以為又是一間居酒屋,因為實在太常去居酒屋,但原來清風這麼有特色,
提供的是道地的沖繩料理,也不像一般居酒屋,雖然我們還是以喝酒為主,是個夏夜晚風的好去處,可以很吵很熱鬧。

所有的菜色都有一個特色,就是苦瓜,但不管愛不愛吃苦瓜的人都該給清風一個機會,
將苦瓜調味的極優秀,
入口不感到苦澀,只有回味的苦瓜香氣,而清脆爽口的口感讓我們一口接一口,以及,跟啤酒很配。

(由於我們當天去已經是九點過後,整間店已經成了昏暗迷人的燈光,所以每張食物特寫都是友人用手機幫我打光的!哈)
當晚的重點都擺在喝生啤酒了,這些菜都是點來配酒的,但表現不俗,值得記錄。


苦瓜沙拉
苦瓜沙拉。150元。
清爽的冷盤沙拉,冰鎮後的苦瓜跟洋蔥、番茄,回甘好滋味,齁搭啦!


可麗餅
可麗餅就是可麗餅而已喔!哈!

特製味増醬烤鯖魚
特製味噌醬烤鯖魚。
不同於一般居酒屋,微鹹帶甜的味噌醬是不曾嚐過的滋味,好好味。
魚的份量也算有誠意。
還有後面那超棒的鹽味豬肉啊!
顧著吃忘了拍照了!
好吃啊!肉質很Q咬了又有汁,吃了感覺在海邊了!


八重山魚板
八重山魚板。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魚板耶,沒有那種人工的甜味,但有樸實的香甜啊!
且這魚板的製成很妙,橫切面可以看到是千層的,很Q彈,特別,每賣!

阿嬤的芥蘭葉煎餅
阿嬤的芥蘭葉煎餅。
是我們當晚最愛的一道菜了。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菜色,好棒呀呀呀!
吃來就一股清爽的口感,微鹹的鹽味刺激味蕾讓我們一下子分完這片蛋餅,挑嘴的主管說只有這道菜她喜歡。

黑糖番芋
甜品。黑糖番芋。
就是很精緻的炸蕃薯。

IMG_4741
這個冰是自製的苦瓜冰。
其實有加了奶味,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苦瓜奶香。苦瓜奶,怎麼聽都覺得好笑,吃這個甜點也會有驚訝開心之感。

番茄啤酒
大家都狂點生啤,只有我點番茄啤酒,就是真的給我加了番茄汁進去了,
但我還是喝光光,最愛試試新口味了。

MENU 1
附上menu大家參考一下。
MENU2
價位中等。

當天我們五個人生啤喝了兩輪,吃下來大概3200.
這樣有特色好吃又好喝的宵夜攤,我覺得還可。

下次還想再訪,是認真吃晚餐的那種而非下酒菜了,還有很多沒吃過的菜名在引誘著我。


(強烈建議要事前定位喔,否則等到你臉都綠掉!)


清風 SeFa 58
台北市麗水街16巷2號 (老張牛肉麵旁邊)
TEL: 02-2395-5333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