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CP值的話,這家店可能不是最划算的,
但是跟愛人好友或是親人,絕對值得花上時間購買這樣的質感料理。

店鋪位置不好找,但卻給人一種日式低調的驚喜感。
店內的設計裝潢很日式簡約,座位寬敞讓用餐氛圍更加分。
在假日的夜晚,吃一頓這樣的料理是抒壓也是享受。

大門口
這張是我們完食後心滿意足在門外的合影,我後來歸納發現好吃的餐廳在離開時才有意願再次合影,
覺得沒那麼棒的餐廳,通常我就立馬付錢離去了。

毛豆
招待的小菜,毛豆一碟。可以再來幾碟。
這是難得在台北市餐廳吃到的原味毛豆,我非常喜歡,新鮮的原味吃來就甜滋滋了,真的不太喜歡一般餐廳的過多調味。

竹筍
竹筍味增燒。180元。
竹筍也是新鮮好吃,味增的話跟我想像的滋味不太一樣,加了美乃滋口味卻淡了,但友人都覺得還不錯囉。

檸檬皮酒
檸檬啤酒,好喝耶。
後來發現是我自己忘了這樣的喝法,之前跟叔叔去喝啤酒時,他都會教我們加檸檬,一年沒喝,就忘了這樣的好滋味了。


豬五花
豬五花串燒。140元。
就跟圖片看起來的一樣,好Q彈的肉兒啊!調味也剛好,配一口啤酒就覺得超爽快。

水連
清炒水連。140元。
好吃啊!大魚大肉總要一些蔬菜來襯底。水連本身就是讓人吃了會愛上那口感的蔬菜,簡單的調味就很夠了,好吃,一絲不剩。


中卷
烤中卷。250元。
吃到這道菜,突然覺得烤中卷是否是一道不會失敗的料理,只要食材新鮮好像都會這樣的好吃。

沒子飯糰
梅子飯糰。100元。
但說真的我們很後悔不是點鮭魚飯糰,梅子飯糰我們都覺得普普,哈。

酒蒸蛤蠣
居酒屋必備的酒蒸蛤蠣。240元。
很鮮很鮮,但湯汁很鹹很鹹。

手羽先
手羽先串燒。140元。有四支喔,被偷吃了一支。
好吃耶!肥美。


烤麻糬
這是招待的炸麻糬,一個是35。
招待的總是特別美味。

內線
炸麻糬的內餡,奶香醇啊!



吧台
店內的吧台。


這天吃下來三個人吃了1400左右。
PS. 強烈建議去之前記得訂位喔!


野草居食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28巷1號
電話:(02) 23660618
時間:17:00-24:00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