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出乎我意料的一部片,超乎期待值有八百倍之多,就是淒厲人妻了。

我竟然看到哭了!哭了!哭了!!!!!!!!!
向來是膽小怕鬼咬,竟然先讓我笑哭在真誠的哭出來,我沒想過是這部泰國片。
如果要打分數,滿分100我會給到95的高分。
因為要驚嚇有驚嚇(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爬樓梯),要爆笑有爆笑(我覺得電影院裡一些脫鞋子瘋狂大笑的婦女令我感到驚恐),
要溫情有溫情(就是灑狗血)。

個人覺得一部外語片,翻譯可以用心的配合幽默的用語真的是令人欽佩,那好笑的程度就是可以媲美小時後第一次看到周星馳電影的感覺。

男主角馬力歐,本來就是我跟好姊妹一直有在FOLLOW的對象,(他的感情生活蠻讓我們用心關注的!)
且在這部片的演出表現讓我完全對他改觀,不覺得他是個花瓶了,在該耍純真的時候,他把那表情跟聲線調整得很好。
一開始只覺得這角色有點愚笨過了頭,每天只會問鬼新娘:你愛我嗎?
但原來怕鬼的他,早已知道這一切驚人的事實了。

---我怕鬼,但我更怕失去你。---

男主角MAK哭著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賺道我得熱淚了。
是一種真愛啊!如果你真的很愛另一半,就算她變成鬼,那份想要守護的她的心真的不會變。
就像我看到一些很恩愛的夫妻中年失去另一半時,他們靈魂的一半也被拿走。

但我承認我這樣哭真的是蠻糗的,簡直是老了,像個中年婦女一樣看看狗血劇情也會哭了。


1372523303-739168954_n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