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908_10151736880984528_1541363124_n

我小的時候,更甚至是到了讀大學的時候,從沒預期到28歲的自己會是這樣的模樣。
預期中的自己,可能更冷酷一點,更活在制式化的生活中一點,絕不是現在的恣意樣貌。

最沒想到的是,本以為生命中每一階段的人都會隨著宴席而散去,卻不是這樣的故事發展。
今年的生日,我卻被一波波的溫暖深深感動到止不住眼淚許多次。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人家真心的話語或文字的告白,
更絕了,隨著科技得發達,大家手機的影片或音檔的襲來更是逼真。

反正我真的被這次的生日嚇到了,從生日前後十天吧,大家就一直用宅急便快遞禮物到我公司或住處,(到底我是有那麼見不得人),
我只是透漏了最近愛做菜,就接連收到電鍋、燒烤機、果汁機、優格機,表姊才在fb笑我只差豆漿機,隔兩天就收到了,(到現在還不知識誰送的才絕)!

說真的,後來已經收包裹收到怕了,是一種你拿什麼來還的害怕,我就這臭皮肉跟壞嘴巴還有只對朋友很真的心臟,我沒有別的了,你們就勉強忍受吧。

已經牽手18年的姊妹寄來了長長的音檔,認真的獨唱著生日快樂歌,因為距離的關係,我們心在一起身子卻各自為了生活努力著。
太多肉麻的情話,已經是現在見面說不出來(見面只會一直講賤話),但透過認真的錄音我。。。。。。哭了。

而大學姊妹的情意永遠都讓我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沒貳心與我這樣相愛著,我每次都會被你們搞的哭笑不得。
都是那麼美好的女孩啊啊啊啊啊,我簡直是惡老伯。
你們費盡心思的聯絡我都感受到了,這樣重的力道雖然沒有驚喜到我,但驚嚇到了。

家鄉的的姊妹真的好絕,有那種逼老公載他跨越好幾個縣市來送蛋糕的,
也有那種讓媽媽幫忙準備一整箱土產(手工香腸、當歸鴨麵線、蛋糕等)收到整個大笑,
逼哥哥出門去處理我包裹的那種。哈

而我的小情人,我真的知道你的荷包有多緊,也知道你有多懶,所以當我知道你幫著朋友們那樣的出力,我真的動容了。
你的改變我看的到,請讓我持續不後悔。

小的時候以為長大了,友情這種情感就不是這樣的長相了,沒想到在28歲這種年紀還有這麼溫暖動人的友情。真的要馬上跪下感謝。

何其幸運,雖然我的朋友不多,但我用真心愛著的,他們都接收且用力的擁抱回來了,
我真的覺得那是一種生命的豐沛,很感激有那麼多人願意在這樣的一天花了心思對待我,
我當晚反覆睡不著,
收到的心意。把我的心填的滿滿的。

這樣力量,夠我去闖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