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這樣自我介紹。

喜歡別人的咖撐,不喜歡別人髒髒的指甲。
喜歡一個人獨處的為所欲為孤獨感,不喜歡孤單。
喜歡對喜愛的人付出到自己所有,不喜歡自私的人。
喜歡洗好澡擦精油覺得世界美好,不喜歡出門擦防曬。
喜歡摳頭摳到頭破血流,但醫生治療的疼痛感我也喜歡。
喜歡作菜,不喜歡別人不吃我的菜。
喜歡吃苦瓜微微的甘苦真實滋味,不喜歡太甜也不喜歡太鹹。
喜歡台語,不喜歡刻意捲舌的假掰聲音。
喜歡胡晴舫,不喜歡心靈勵志作家。
喜歡講垃圾話,不喜歡講官方的話。
喜歡探險,不喜歡去很多人去的地方。
喜歡別人打電話給我,但不喜歡接電話的緊張感。
喜歡聽歌,但不喜歡唱歌。
喜歡聞自己的味道(腳臭.腋下的體味),也喜歡讓愛我的人聞。
喜歡在深夜裡反省檢討自己,不喜歡傷了別人。
喜歡處理事情時邪惡的表現,不喜歡保護不了喜歡的人。
喜歡看任何種類的電影,不喜歡不好的結局。
喜歡范曉萱更勝於林志玲。
喜歡別人說我奇怪,不喜歡好的評論。
喜歡家人深深的牽絆,但不喜歡被牽制。
喜歡說自以為的大道理,但不喜歡聽道理。
喜歡自助旅行,不喜歡出國只有瞎拼。
喜歡怪咖類的朋友,不喜歡愛比較的人。
喜歡簡單生活的浪漫,不喜歡做給別人看的橋段。


很多很多喜歡,更多更多的不喜歡。
一個這樣極其矛盾又多種人格的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