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貓下去的期待,很高。
但往往對於期待很高的餐廳就會用更嚴苛的標準去吃。

約了很久的與學弟們聚會約在這了,因為一群人可以一直聊才不怕等,六點半我們就這樣聊到了七點半。

但在清幽的徐州路,路邊的紅磚道擺上一些凳子,讓客人邊等邊聊還有徐徐微風,也是種爛漫的輕鬆等待。
(如果在東區鬧街上早就噴火了!)

但如果有上網做過功課的人都知道,貓下去是這樣的評價兩極。
店名那麼奇怪,是因為,
某次老闆在酒醉的狀況下,說了一句台語:『真想給某些餐館ㄇㄠ下去!』

至於我的評價是,我還想再去一次,試試別的菜色,才能客觀的做評價。(偏心無誤)
再去一次我才能確定是不是好吃到貓下去了。

當日的心得是,東西不錯吃,但要說CP值高嗎?我們卻不是這麼認同。
但可以很開心的說,台北的巷弄美食中有越來越多自己風格的獨特風味正在被接受中。
因為貓下去的義大利麵跟燉飯不像外面的感覺而是有自己的口味特色。

菜單分為三個區塊,有"吃的巧"、"吃得飽"以及"如果還想點"。

還會在二訪的,下次要來試評價更差異化的牛排。
今天的燉飯跟義大利麵都很喜歡,因為食材熬出出的濃縮醬汁有自己的精彩滋味。
雖然不是很便宜,但偶爾想嘗嘗不一樣的西餐以台式的手法呈現,就來貓下去吧。

焦糖培根南瓜波菜燉飯與炸薯餅
焦糖培根南瓜波菜燉飯與炸薯餅|330元
(敲碎基本菜色再重組,雞高湯、南瓜、波菜、自製焦糖培根、風乾葡萄與蔬菜為底,香草奶油附上炸薯餅,風味似烤起士)
蠻好吃的,但吃這盤飯驚奇的程度絕對大於好吃,因為食材全融和再一起了,入口後咀嚼會吃到食物的鮮味與香料的搭配,
最妙的是,檸檬是切很大塊入飯的,
所以有幾口飯我沒仔細看就吃的我酸到滿臉皺。
喜歡吃滿一口都有滿滿的豐富口感。

有圖有真相。這麼大片,但酸得過癮。
檸檬片


北歐風味燻鮭魚奶油蛋汁義大利麵
北歐風味燻鮭魚奶油蛋汁義大利麵|290元
好吃的濃郁醬汁,且不膩,學弟用秒殺的速度完封。

炭烤小豬野菇番茄燉飯語荷包蛋
炭烤小豬野菇番茄燉飯語荷包蛋|380元
名字比菜來個更吸引人,也是好吃,但你問我值380嗎?恕小的愚昧,我吃不出來啦!

炸薯條
炸薯條|130元
炸薯條很特別,是細長型的,加蒜頭一起炸的。
外酥內鬆軟,算成功。

IMG_5554
西班牙風味煮大蛤蜊與花枝丸佐鯷魚美乃滋|290元
(培根、甜椒、西班牙紅椒粉、煙燻風味辣醬、茴香酒及香料奶油燴煮蛤蜊與花枝丸,附上麵包與鯷魚美乃滋)
不錯吃,但特色度,普普。
適合胃很小的女孩吃。

甜點
巧克力幕斯佐咖啡餅乾|忘了幾多錢
不會過甜,巧克力有甘苦感,是成人口味我愛,但整體而言也是尚可而已。


店內
店內一隅。風格就是這樣簡簡單單,沒有過多的裝潢,沒有華麗的擺盤,想忠於原味的呈現。
店內的師傅們很多,蠻是大成本製作的。

IMG_5567
學弟,接受你的身高就很好了,不用墊腳尖。





店名|貓下去西餐快炒

電話|02-2322-2364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善導寺5號出口)

網址|http://meowvelouscafe.blogspot.com/

公休|每周一店休。

注意|不接受超過四人以上的定位喔。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