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請大家不囉嗦,看就對了。
今年度接觸到最接近愛情真實面貌的縮影。
城市中的男男女女,我們很多人不一定懂愛情的真諦,但懂了又如何,
愛情還講求天時地利人和,
隨時準備好自己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家裡
這張圖實在太有感覺了,最近已經聽到很多深愛著情侶因為什麼淡不淡而選擇分離。
每個人對愛情都有自己的堅持與詮釋,男孩,雖然我嘴裡念著你不懂珍惜,但我也真的懂,淡了就是沒感覺了就是看了覺得厭惡了,
畢竟我也是過來人,
不愛的時候,藉口很多拿來說服別人,但主要是要不停的催眠自己,我不是不愛某某某啊,是因為太多1萬個理由。


女孩常常會變男孩眼中期望的模樣,想要你的女人多棒,請你那樣的愛她。

非常喜歡女主角真實演技的表現,就像真的我們身邊的朋友,我們還是對愛情憧憬,但一哭二鬧三上吊也是萬年不變的戲碼,
時間巧妙的成為了愛情中最重要的一環與魔法,
但魔法就是非平庸的結局,
所以常常我們選擇出軌般激烈的結束,又或者戲劇般的重逢。

愛情需要經營,熱情需要經營,感覺也需要經營,這是我目前談了近六年的戀愛感想。
一段感情都會有酸有難堪,但為了那點幸福感,能不去追求嗎?

這部片,看就對了。好看。
我不喜愛韓國民族性,但我不能不讚嘆他們的好作品。


一系列劇照都太喜歡。
女孩接捧花

和好的打鬧

封面照
arrow
arrow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