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值得推薦。好的作者值得一再收集。
出版的當天我就等不及擁有它,還因此開啟了人生第一次得博客來,實在是比較喜歡親自到書店摸摸看看。

那天無意間看到吳念真得強力推薦,才發現是廣告人手記的作者耗費多時出的新書。

『後來我才明白,自由的定義,不只是擁有自己的空間而已。
而是自己學習面對生命中的種種課題,體驗成長的快樂與悲傷。』

剛剛看了這樣的結尾,簡單的字義卻有重重的力道。
紅了眼眶,現在的社會,那樣美好年代以成追憶,再再的只能感嘆已經不復以往,
我只活在書中後半的時光,但我的哥哥姐姐們的確是生長在那樣的年代,而一路黏著哥姐長大的我,聽起來格外有感觸。

不愧是當了20年的導演,用很生活情結的細膩帶出了社會變遷的反差。

整本書有著台式暖暖的氛圍,讀來輕鬆有趣更有深刻意涵,
獨特的畫風不走華麗路線,卻更刻畫出你我身邊每個小人物的面貌。38305838122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ilong 的頭像
    coilong

    coilong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